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逆境順境

【逆境順境】


逆境順境看襟度,臨喜臨怒看涵養
逢直不行偏左右,亂了腳步心迷妄
稍有不順即失序,性子不耐誰願幫
臨為不亂憑理智,萬法貴穩莫荒唐

番薯落土不驚爛,一枝草是一點露
只要咱們肯打拼,將來定有好前途
社會亂象續迭起,打殺事件不是福
一步一印老實走,敞開胸襟化險阻


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老婆理直氣壯說:
『孩子從我肚子裏出來的,當然歸我!』
老公說:『笑話!簡直是胡說八道。取款機裏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
『你放屁了!』
科長說:『不是我放的。』
不久科長被免職。
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
在一家時裝店,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妳可以和我說幾句話嗎?』
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
『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
她會馬上出來的......


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