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文化

【文化】


常常聽人說:【没文化,真可怕!】
可是『文化』到底是什麼呢?

是學歷?是經歷?是閱歷?是能力?

有一個很好的解釋,
"文化"可以用四句話表達:

[1]
根植於内心的修養;
[2] 無需提醒的自覺;
[3] 約束為前提的自由
[4]
為别人著想的善良!

真是講的好!每一個人可以做到的!
今天笑了沒?多笑笑身體好!
甲女:我先生很精於投資。
乙女:我先生也是。
甲女: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而且是用十萬元贏到三百萬元,現在我非常 崇拜他。
乙女:我丈夫更厲害!他才交一次人壽保險的錢,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現在我每天都 拜他
================
一個公車司機
和一個牧師,同一天往生,上帝判了牧師下地獄、司機上天堂......
牧師非常不滿舉手抗議說:「上帝!祢老糊塗了吧?我每天都在為你傳道呢!而那個司機可都是在飆車耶!」
上帝淡淡的說:「牧師,你雖然每天很認真傳道,可是大家都在下面睡覺;而司機雖然天天飆車,但是所有乘客都在祈禱!
================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
================
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哭泣,忙把老公叫醒,問怎麼了?
老公說,夢見自己又結婚了。
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嗎,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哭啥呀,該高興啊!
老公說,洞房的時候一揭蓋頭,還是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