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夫妻

夫妻


一對夫妻吵架,丈夫總是讓著妻子。
妻子問你為什麼每次吵架老讓著我,有時明明是我做错事
丈夫說:因為你是我的,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麼樣?
赢了道理,輸了感情l,輸了你,我輸不起啊!
兩個人的世界裡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如果一個人總是輸,不是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傷了雙方,總要一個人了,兩個人才能赢了。


一人輸兩人贏,一輩子互交心
為夫妻多體諒,忍一時海空清
一段路一世情,枕邊人最分明
年老時互為伴,左右依如立鼎
【早安】

一生早安去寒涼,隔晨又有世事忙
算算無盡塵與土,何時安然回故鄉
欣羨道兄少塵染,晨昏定課朝靈山。
佛道濟世信願行,伏妄淨念住心安。
同行道路幸砥礪,攀柱過溪好援依
巧遇善知施菩提,靈山不敏失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