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提昇

【提昇】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然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等待等待
直到你的性靈出現;

我已感覺,撫摸心靈的慰藉;
它,陪我短暫坐了一會兒;
雖然只是無言,雖然看是兩眼;

有它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高山;
有它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當我靜下,
凝思倚靠著它時,我又是如此重回堅強;
因為它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的憔悴;

但當它再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豔;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因為它的鼓舞.讓我能自我超越;
讓我得以提昇,讓我跨出柵欄;


照耀自己,光燦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