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玄帝諭示107.03.17


【玄帝諭示107.03.17


感恩是發自內心  
需要用心去體會  
要真正懂得感恩  
才會有真摯友誼

懂得生命的真諦  
要從嬰兒到成人  
看看父母花費了  
多少心血和汗水  

默默燃燒着自己  
父母之所祈望的  
不需要驚天動地  
只需常常的問候

只需輕輕的呼唤  
兒女常陪在身旁  
看著成家跟立業  
百善以孝為第一

學會懂得去感恩  
發自內心的深處  
懷着感恩的心情  
才有和睦與快樂  

看待社會與父母  
看待親人與朋友  
放開自己的心胸  
心情變得多快樂  

心中常懷著感恩  
生活更加的圓滿  
常懷感恩的心情  
看待一切人事物

就會少一分挑剔  
而多一分的欣賞  
原諒曾經結過怨  
傷害過自己的人

感恩是一種修行  
感恩是一種懺悔  
對自己造成的錯  
主動得加以改過

減少心中怨與恨  
由嘴說出千萬句  
不如誠心與行動  
由心發出才是真

感恩善人與惡人  
讓我學會辨是非  
感恩父母血與汗  
築成溫暖避風港

感恩師長育化我  
春風化雨栽培我  
人人若都知感恩  
處處快樂與和諧

玄天上帝  諭示  
養生篇  感恩  
天運歲次
戊戌年三月 十七日

……

父母育我教養我
無私無悔全奉獻
傳宗接代無盡愛
如今啃老世法變

孝養父母奉師長
兄弟昆仲互敬愛
陪伴寢側日衰微
兄弟鬩牆經常在

友直友諒友多聞
朋友兄弟列五倫
視己如親視友紊
五常法統愚矇混

虛寒問暖侍晨昏
長幼有序生疑問
師長之尊遭揶蠢
倫理敗壞不知恩

鬥師鬥友鬥親人
社會教育失倫理
貪婪權位刮利益
政商勾結無法紀

詐騙集團利矇閉
串聯上下四處欺
政府失德滅威信
損法敗能揚國際

逆向思維存感恩
人無好壞性善純
寵辱皆驚無惱恨
善惡藉鏡靈提升

法界無私本一體
五臟六腑陰陽系
以小觀大識相起
以大觀小無別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