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持咒

【看小妹】


今日去看小妹,
臉上已有光彩
表示已復原當中
妹婿不巧剛好帶學生出國比賽

但女兒在旁陪伴
一切都ok妹婿在外也就可以放心了

雖受皮肉之苦
一切厄運隨之過去
否極泰來
自然神速恢復健康

今日搭老六之車,於老六車上
出發前身邊帶著淨水
一路加持大悲咒
並恭請觀世音菩薩慈悲作主
唸到感覺兩手所握的杯水
形成強有力的磁場
直覺有一股力量
直入瓶內

當下感覺不可思議
此即所謂
有願有力

也許你們感受不出來
或也許你們會認為老五說天方夜譚

但我只是把我的感受告訴大家
也把我的一份心透過大悲水讓小妹飲後能產生作用
能消災解結清涼舒暢

讓身體產生感應道交不可思議的力量

因為這不是現在才求應驗

而是以往多次應驗在很多人事上

但重要的是,當事人要能深信

若能深信自然產生極大的共鳴

如若只視為平常淨水
當然就產生不了殊勝的效果與感應

昨晚在家中聽聞小妹車禍之訊息
馬上放下萬緣
恭誦大悲咒回向給小妹

自己在唸大悲咒時從未有像昨日晚強烈的反應

我只能說諸佛菩薩慈悲
列祖列宗慈悲

我為何要說出來
就是讓有緣者
能生心去體會

老五不會頭殼壞掉吧
老五不會是個笨蛋吧
老五不會是智慧不開吧

為何偏信無形的力量

而是無形的力量,本來就存在
只要
一分誠信
一分善念
自然感召大地法界

所應驗的事實太多了
要說改日有興趣
泡茶聊天再談

說了那麼多
也只是希望讓兄弟分享

讓能信者於一甲子之後
能有緣結此佛道法緣

自然就有不可勝數的殊勝因緣

等著大家去發覺
去體會
並進而靈體提升,悟法聖道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