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峰迴路轉

【峰迴路轉】


謝謝您的指導,
這幾天情緒很低落,很悶很煩,沒辦法睡也沒辦工作,
全身乏力,也影響了我的家人
感到很孤單無助,
工作對我很重要,
所以需要請師兄幫我指引排解。



致某人

其實修佛修道,全依智慧,能看清萬法事物的真相,
能擬清事相的方針本源,
再依自己清楚的目標狀況去執行,
能如此,
大概八九不離十,都能為自己所掌握,循序漸進,依既定的目標往前邁進,當可以掌控事物的命脈,

萬一事與願違,障緣現前,如何化解,如何長智慧,那就要看自己如何理智去應對,才不致因偏失,而失去準則。

每個人的人生絕對有起起落落的現象,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 ,
那怕是妳咬著金湯匙出世,還是有一定的波折,

如若無突起的波折變化,怎能又激起美麗的浪花呢?

別看別人好像看起來諸事順遂,
妳又怎知美麗的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心酸秘密呢?

所以,不要被外表的暫時現象障住了,

要看到每一事物的深層,才能窺諸全貌,掌握事物的脈動。

於今碰到障緣可能有好幾層的意義在裡頭,

所以,看事物一定要用智慧的眼光,去作徹底的分析。

一,可能係累世的冤欠
二,或許是今世的結怨
三,自己努力不夠
四,機會尚未輪到我
五,人事物的干擾

等等諸般的狀況,自己好好的去做分析研判

一,累世的障緣,
自己又不知道,怎麼辦,這一部份,可從有形無形方面去著手,去化解

我們大略有提到,
就從這一方面去著手處理,

冤親債主部份,已經去城隍爺處處理了,就照這樣辦即可,

記住,要花大錢的就免了,因為那裡面有潛藏著人為的因素,

就不必照單全收,因計就從,

要自己能清楚作決定,不要被人牽著鼻子走。

再來是求仙佛幫忙作主,助您一臂之力,

有願有力,
有些人不敢發願,卻求仙佛幫他化解諸般逆緣或事物,妳說有可能嗎?

你什麼都不願,
不敢做,亦不願付出,求仙佛幫忙就能如願嗎?

那有如此檢現成的事,
一定要自修自度,

最少要有誠心,願意為仙佛,眾生做事,如此才能有所相應,

亦即所求才能有所順遂。

有關如何發願?

一,自行選定時間齋戒清淨,再到仙佛座前跪求發願。
二,點香向仙佛稟報,
弟子某人,住何處,在何處上班,擔任何職務,目前碰到什麼障緣,請求仙佛作主化解,排除現前的冤親債主障礙,讓您能順利達成什麼願望。

三,弟子某人於今虔誠在仙佛座前,誠實發願,求仙佛作主,完成妳的心願,弟子願意終身為道業服務,
只要有空一定來主動幫忙,履行我的發願,成為好弟子。

二,今世的結怨

這一部份,您應該最清楚,如目前的障緣與今世的結怨有關係,
那妳就要勇敢的去面對,自己去解開此冤結,
前面所言,
到城隍廟去處理,就是方法之一,
致於是否仍有其它的法門,
那就要靠您的智慧,

所謂,
運用之妙,存乎一心,就看妳如何去 四兩撥千斤了。

三,努力不夠,
現階段不管發生任何事情,絕對不可灰心喪志,或意氣用事,

一定要更沈著穩重,更不能心浮氣躁,若失去準則,那麼一定會內外混亂,諸事不順,那可能就一掘不振了,

所以,
一定要更小心應事,才不會自亂了方寸。

四,機緣未現,尚未輪到妳,

此時,更應小心應對,力求事物圓滿,讓長官,同事都能認同或更為讚賞,

如此,
才不會陷自己 於不義,自己紮自己的腳 ,
要表現得更圓融,
處事更積極,
讓人看不出一點破綻,
那以後若有機會,那會不到手的可能。

所以,
一切的事物,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絕對不可輕舉妄動,造成缺失或遺憾。

萬法都有它的定律,人各有命,
運靠自造,

不能向命運低頭,但也不能強取強求,

強摘的花果不甜,
如果我們腳踏實地,無所偏失去做,果真不能如願,
最少我們也盡力了,

所以,
不必怨天,不必尤人,

一切操之在我,
成就與否,老天安排,
得之我命,
失之我運,

沒有什麼好計較或怨懟的,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只要心存善良,
一切將會是最圓滿的,

一定要清楚

一切事物的安排,
都是最圓滿的

看通看徹了,還有什麼不快樂,不滿意的,

不要根自己過意不去,
每日往內心裡探究,
妳將會發現那真實不訛的靈魂,


圓融如願


非常感謝老師給我的指點,讓我從不知所措中找到定位與方向。


希望對您有所助益
在您內心能滋生法水,產生新的思維,
淬鍊新的火花,

找到更好的空間及方向,
不致被現階段的事相,拌住手腳,影響事物的認知與掌握。

其實
這都是人生的過程,起起伏伏,波波浪浪,
如果沒有波浪,起浮那還算是人生嗎?

我們要體會人生本來就是苦的,
無苦的品嚐,
無澀的歷練,
怎能去迎取策畫人生呢?,

工作本來就是你的,也是你辛苦掙來的,所以更為可貴與甘甜,

既如此,它有多方面的意義,

只有妳才能品嚐與細嚼慢嚥,
既然掙得了,那是辛苦的累積,
千萬不可輕言放棄,
當然更不可妄自菲薄,

您還有多年的光景,有待努力加油,
時間還很漫長,不要操之過急,
也不要匢圇吞棗

我認為
一切事物的結果
都是最好的結局

這句話
很深很難懂
但您的聰明
很快就會清楚明白了

只要盡力了
不要自怨自艾
更不必汲汲營營

回過頭來想想
您自己已經是多幸運了,

若真的看開了
就無罣礙可言,

事物都有一體多面,
何必專往一個面向去鑽腦筋,
而去跟一切事物過不去呢?

一切事物都有其定調與規矩,
這裡面穿插著太多錯綜複雜的因素,

既如此
又何必扮演神探,
要去解開迷題呢?

解開了,又如何呢?

還不如把心靜下來,會發現
原來大地這麼殊勝,
而您竟然躺在大地的懷裡,

這一刻,您就融化在裡面了,

何爭之有
我本來就與其一體啊(這也很深難懂)

但我相信妳一定慢慢會懂得
相信自己
相信週邊
相信法運
您還是您啊!

不要一時被幻相障住了,

就是您擁有了一切
您還是將一無所有

思維清楚了
心情純淨了
就可以看到一切事物的真價值,真美好

脫胎換骨在即
何樂而不為
淨了,清了
自然就清淨好睡了!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